close

網路或fb首頁常會跳出來有關同事相處之道文章,但相處這種感覺的事真的是如人飲水

 

例如我最近很ㄍㄟ 敖的給了自以為很棒的東西給樂福,想說未來如果去樂幅那裡跟樂幅的關係一直不好也不是辦法,誰知得來的消息卻是樂幅抱怨我給的優惠券根本不算優惠

 

這麼貴誰會去阿拜託之類的讓人聽了很不爽的話語

 

後來我認真想想這真的是我不對(狂呼自己巴掌)

 

給機歪的人東西本來就是吃力不討好,怎麼會以為他就會喜歡我的東西,簡直就是熱臉貼他的機歪屁股阿(高跟鞋狂敲自己頭)

 

想想之前還勸白貂她們,喜歡你的人你拿什麼東西給她都會跟你說謝謝,不喜歡你的人機歪的人就算是拿純金給他們,都會被挑剔這是K金的,自以為長大了思想成熟了屁~

 

所以說,不要浪費時間體力跟金錢跟本來就不喜歡你的人打交道,喜不喜歡這種感覺其實一個眼神動作都可以感受的出來,做的再多那都是浪費而已,還不如把錢省下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或出國玩還對得起自己。

 

無用的事情做再多還是無用就不要ㄍㄟ熬想一些有的沒的了,跟大家共勉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