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考監考老師就是奧斯卡 

 

反正豁出去了,沒過就沒過阿不然要怎樣 T___________T  

 

考前有30分鐘的複習,覺得還滿有用的,可能覺得這幾個魯蛇很可憐吧,奧斯卡說話變的超級溫柔,不再那麼嚴厲

 

舉手跟奧斯卡說:「我有閱讀困難,有些考題就是看不懂....」

 

奧斯卡溫柔且認真的看著我: 

 

 

「那我只能在妳耳邊輕輕的唸給妳聽,太大聲可能會吵到其他同學.....」

 

 

 嚇死寶包了..... 

 

補考的考題變得很簡單,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怕再考不上,很努力的重複看了很多遍,又或者奧斯卡的考前複習,總之幸好考上 

 

然後 

 

奧斯卡沒在我耳邊念考題 

 

u-new02.gif **********************************************************ga-n03.gif 

 

早上夢到奧斯卡發mail給我 ,信上說我可能會考不過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起來覺得好沮喪哭哭 

 

小胖安慰說「做夢都是相反的啦,你一定會過的」 

 

 

但好怕這個時候偏偏就是Dreams come true 阿幹

 

 

p-new03.gif****************************************************** k-new02.gif  

LA 考試在上禮拜六完成,考試的資料忘記帶了一本之外考的也亂七八糟,還有一題沒寫完

  

超糟的(狂抓頭)

 

很不想再見到奧斯卡了

 

而且補考的話,監考老師就是奧斯卡,這樣寫不出來的機率就更高了 

 

每次奧斯卡挑眉問:「你從哪個證據找到的」時,腦海就會出現電視上很機車的檢察官在審理案件的樣子

 

現在只能祈求神明....期望不管是哪個監考老師改我考卷,請求讓我低空飛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