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2月底爸爸回家到現在已經過了8個月,這8個月的復健路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如果老爸在急診當下可以先說他有高血壓等症狀,或許在一發病的時候就可以馬上開刀,也許身體受的傷害不致於那麼嚴重。老爸左邊等於像小中風一樣,左手抬不高、不自覺發抖,左腳到現在為止末梢發黑的部份還沒全好好尚在敷藥,腦部也因為缺氧的關係反應沒以前那麼好,講話很慢,大號有時候沒辦法控制,視覺有點模糊,行動遲緩走路一跛一跛等等後遺症。

 

醫生說神經部分會慢慢復原,但不會百分之百全好,即使是這樣我都很替老爸開心,至少復健是有成效的。

 

但除了這點之外其實也很考驗家人的耐心,每每想到老爸這樣又想到家裡的狀況,晚上我都會哭,祈求老天讓我中樂透讓我改善家裡的環境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因為沒住家裡看不見細微的地方,照顧的人其實身心都很疲憊了,我是應該要多包容他們的,跟老爸說我請求眾神明讓我眾樂透大獎,老爸說想這個不對,要想給十方大眾都能得到。

那我改成大家都能得到,我也得到大樂透頭獎這樣好嗎?

 

老爸很想積極復健,但這條路是要家人同心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會跟老爸說他很棒,他進步的很多再加油下去,以後出去玩他就可以開車了這樣逗他開心

 

老爸加油,我多想可以讓你過好日子,但在這之前你一定加油好好的復健把身體養好。等你身體再好一點,明年我們再去中南部玩,我一直對你對未來都很有信心,加油!

 

我的家人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