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找不到看護的空檔老母下海照顧老爸,一個晚上就說她受不鳥了。老爸一下要躺一下要坐搞得快要瘋掉

 

12/3 看護是中國籍的胡小姐,這個阿姐比之前那個沒水準的兩光男好多了,很細心之外還會鼓勵老爸。看護就是要這樣心態才對,哪有人像兩光男那樣,像在玩病人一樣有夠沒水準,一想起來還是好讓人很生氣。

老爸的狀況比在加護病房好多了,但還是只能躺著,雙腳因為末梢發黑的關係都包著紗布。每天晚上我都祈求藥師佛讓老爸的身體儘快好起來,看著老爸以前的照片眼淚還是忍不住滴下來,雖然老爸撿回一條命,但接下來還有好長的復健路要走,老爸一定要加油。

 

12/10 老爸住院第36天,大姑看完老爸忍不住掉淚情景真讓人難過。

老媽一直不跟阿姨他們說老爸住院的事,林北狂逼她這才打給三阿姨跟二阿姨,不知道在害怕什麼又不是要跟她們借錢,只是告知我們家現在遇到的狀況,這有什麼好擔心的?人家要笑什麼?真是搞不懂老媽的被害妄想,好像老爸生病是錯事一樣,就算真的大阿姨要笑就給她笑阿,人家生病要笑什麼?心理變態的人又何必在意?搞不懂吶。

胡大姊說老爸狀況越來越好,就是一直吵著沒大便,明明大了就說大不乾淨要胡大姊幫忙挖他肛肛,這段期間很感謝胡大姊的幫忙,若沒有她在老母會非常辛苦。(再次感謝胡大姊)

老爸的左半邊邊無法使力像是小中風,醫生說是這個病狀引起的,以老爸當初剝離這麼嚴重這樣已經是最好的狀況了。

 

12/12 住院第38天老爸可以稍微站起來一下,但沒有力氣馬上就坐回床上。醫生要老爸每天練習數到100才能坐下。

胡大姊跟老媽每天都會推老爸坐輪椅,繞整個樓層1-2圈讓老爸換換心情;普通病房像是住一滿一個月就要換醫院,開始擔心老爸要換去哪間醫院了。

 

12/16 第42天,老爸狀況越來越好,講話也越來越清晰還可以唱歌,被老媽罵。左邊還是不大好都軟軟的使不上力氣。

 

12/18 第44天,老爸站的更久可以稍微踏步走了,不過要穿著綁帶讓看護的人可以拉著他一起出力。

 

12/20 老爸很拼命練習,胡大姊說老爸進步的很快,我想老爸的求生意志很夠,老爸加油!

 

12/24 第50天,大舅跟阿仁有來看老爸,大舅看起來也老了許多,晚上問老媽有關老爸接下來的醫院要去哪裡,老媽就說已經有拜託別人幫忙了,叫我不用擔心(越是這樣說就越讓人擔心)

 

12/27 第53天,老媽說忠孝醫院沒有復健科不能去那裡,仁愛醫院病床也滿了。

林北超生氣的,之前在問病房的時候就提醒他們了,現在沒有病房老爸怎麼辦?這種事情為什麼都不能早一點講?都快過年了,為什麼雞蛋要放同一個籃子?你們請別人問有沒有病房,難道我就沒有朋友可以幫忙嗎?而且如果更早一點去問搞不好還有機會,現在這個時候問哪一間都一樣了,氣到好想哭,為什麼他們做事都這樣。

 

12/28 晚上老爸突然肚子痛,像懷孕一樣在床上一直哀哀叫,嚇的我跟老媽都不知道怎麼辦?走去櫃檯好幾次跟醫護人員說,他們都說醫生在來的路上了,可是以經過了好久都不見半人來處理,後來我很生氣的對他們說,能不能請你們拜託看一下,他這樣一直哀哀叫到底是怎麼回事,能體諒家屬一下嗎?這才有醫護人員來看老爸。

緊急處理之後才發現是老爸的尿管壞了,要再去換一條。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老爸這樣的身體就要出院回家,如果突然像今天晚上這樣要怎麼辦?

 

12/29 確定是真的沒有病房歪腰阿,老媽說家裡房間的床有稍微更改一下,我以為是變成有床架的床。

 

 

12/30 第56天老爸出院回家了。

 

看到家裡的床我真的歪腰,可憐的老爸,一定要堅強加油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