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爸爸在加護病房的第22天,早上去看老爸跟他說等等看完他之後還要回公司加班,爸說:「怎麼這麼忙?」

我說:「年底了呀,所以比較忙些,晚上會再回來看你呦」

老爸點點頭 

中午跟小胖搭高鐵去桃園,老師要我把衣服及素果等擺盤出來,然後寫上老爸的名字之後就燒香稟告神明。

因現場還有兩名信徒在問事,老師處理他們的事情之後,開始處理老爸的事。等了一會兒老師就說好了,老爸的魂有整個回來,運勢也回來了。又奔回台北,晚上再去看老爸

晚上爸有多吃點稀飯,也下來坐在床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去幫他處理的關係,總之看到他這樣我很開心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媽說醫生看過爸的狀況之後,覺得爸恢復的很好,如果沒有問題,禮拜一就可以轉出普通病房了。

 

11/27 帶了法師給我們的柿子去看老爸,跟老爸說法師給我們柿子耶,等你病好了就可以吃了。老爸點點頭說好

大姑跟四叔、四嬸也過來看老爸,跟四嬸抱怨老媽超級固執的事情,四嬸就說:「你四叔也是一個樣,這種東西就是要人也要神」

我說:「對阿,反正多做又不會少快肉,不懂他們在堅持什麼」

晚上時,老爸突然不舒服,嚇到我跟老媽。老爸說他一直感到不舒服,呼吸困難,然後儀器上老爸的心律原本100左右跳到快140,護士臉也歪掉,馬上驗血、心電圖跟X光

 

11/28 醫生判斷老爸沒有問題,可以轉出普通病房。昨天不舒服是因為傷口癒合會有緊緊的感覺,老爸可能太緊張以為是他之前發病的狀況,所以心律才會跳高

老媽要老爸再待加護一天,看看有沒有問題,若沒有問題隔天才去普通病房

 

11/29 住院第25天,老爸順利轉出普通病房,看護是個男大叔。

但我不喜歡這個男看護,因為晚上去看老爸時,先幫老爸按摩、抬手。老爸說他想吃柿子.....我說等媽來問過護士之後再看可不可以吃

跟爸聊天時,看護走過去竟然咕嘰老爸下巴,我很不喜歡他這個動作,老爸也不喜歡,撇過頭去。老爸是病人不是小孩好嗎?他這樣讓我覺得他在玩病人

而且他的態度也不好,爸吃完飯想躺下去,我們都跟他說不要躺要先坐一會兒,看護突然說:「從現在開始你都不准給我躺下.......」台語

 

 

超想打他的

 

跟小胖抱怨,小胖覺得還好。我說,說真的今天我要是一個探病的人,我也會覺得這個看護還好,但今天我是家屬,我就會在意他對家人的感覺。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啦

跟媽說媽也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大家沒神經還是我太敏感了

 

11/30 中午跟老媽通電話,老媽說老爸也不喜歡這個男看護。

我就說對吧,我就覺得這個看護怪怪的,老媽問我為什麼,我就說因為他會咕嘰老爸啦。

老媽就笑說,可是他早上也有咕嘰你老爸耶

 

靠邀

 

12/1  因昨天加班沒去看老爸,晚上去醫院時,老爸左手水腫稍微退了些,身體狀況看起來又好了些,但還是沒有體力,身體軟軟的。

晚上從醫院回家時,老媽說,看護說他不要做了,老爸晚上都不好好睡害他沒辦法睡

 

林老師咧,要好好睡就回家睡阿,今天病人就是沒辦法自行處理才請看護,要是能讓你好睡我還請看護幹嘛

 

幹,越想越生氣

 

跟老媽說快點找新看護,老媽說已經請醫院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