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爸逐漸好轉,之前眼神都霧霧的似乎沒有對焦,現在感覺有對焦會跟隨,醫生說如果爸呼吸狀況不錯就可以換成面罩式的呼吸器。但腳趾頭末梢還是很黑,令人擔心,醫生說等爸身體再好一點,會處理爸腳趾頭末梢的問題。

跟爸說,小胖買了一支麥克風要給他是他專屬的,要他快點康復起來,我們就可以在家裡唱歌了,如果他覺得麥克風不錯,再買一支給媽,就可以男女對唱。

爸對我點點頭說好~

爸生病期間我跟菩薩說要念49遍的藥師經,每天過去醫院也會對著爸的點滴藥物等念108遍藥師咒。很慶幸有一本藥師經在身上,感謝法師之前就寄給我。

另外得知桃園有一個老師很厲害,但苦無聯絡方式。我知道媽有請土地公廟處理爸的事情,但只要爸在加護病房的一天,我內心就非常不安跟恐懼。

 

11/21 終於得到那位老師的電話,預約了11/23下午去桃園一趟。今天的爸爸狀況看起來不錯,右手會隨著音樂打拍子

 

11/22 媽說她講笑話爸會笑?!

我想爸插管還有笑的表情那還真是厲害。晚上看老爸是沒像媽講的話那樣,但爸的神情似乎復原的不錯。

左邊依舊水腫跟無力,護士說要家屬多按摩

 

11/23 下午奔去桃園一趟,老師說爸爸雖然有去收驚了,但魂沒有整個回來,現在運勢還很低,他沒辦法來台北幫爸處理,但我可以帶衣褲來給他。

說真的,如果問我說為什麼相信這個老師說的,我會說我不知道。能夠讓爸快點好起來的任何方式,我都願意嘗試!(老師處理的文章,再另外寫一篇)

晚上要跟媽說我去桃園的事情,才開口講處理的事情而已,老媽就站起來不想聽。我耐著性子跟媽說,媽馬上說:「你不用處理了....」「我都有去做了,你為什麼還要多花錢,跟你說不用就是不用了」

我說:「你怎麼這麼固執!!!」「那你不要的話你把爸的衣褲帶來給我啦」

 

整個氣到無力,很想站起來回家不想管爸了,反正媽都有處理了,那就都給她用就好了,爸怎樣我都不管了。 時間到了要進去病房時我一直坐著不動,嘟嘟來問我說「你怎麼了?」「你跟媽吵架喔?」

 

我覺得我不是吵架,我這叫生悶氣,因為有人拒絕溝通。

 

如果我是親戚的小孩來幫爸做這個事情那是多此一舉,自己熱臉貼冷屁股,重點是我是爸的親生小孩,我也想要讓爸快一點好起來阿,我也想要用我的方式,如果可以讓爸快點好的方式為什麼不去嘗試?

況且這個老師又不要爸的生辰八字,只需要我帶水果跟衣褲跟爸的姓名這樣,到底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這個老師不準,也沒什麼好損失的不過就是金錢而已。況且又沒多少,又不是要花個十幾二十幾萬還是幾百萬的。

 

我真的搞不懂捏,多做會少一塊肉嗎?氣到我血壓升高,頭痛

 

進去病房時發現爸拔管了,換成面罩式的氧氣罩,我看爸胸口起伏很大,護士說因怕爸剛拔管還不大會呼吸,所以這種氧氣罩會一直送氧氣出來,強迫爸呼吸,幫助他心肺活動

 

11/24 爸又換成另外一種面罩呼吸器,這種呼吸器就要自己呼吸,不像昨天那種一直送氣出來。爸換成這種面罩呼吸器就一直想講話,但聲音沙啞。

醫生有說過,插管的病人都會有點傷到喉嚨,所以講話都會燒聲

 

11/25 我跟媽說我加班,實際上是回家偷爸的衣褲,神不知鬼不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