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傍晚看完爸爸之後跟姑姑一起回家,我覺得好累,累到沒辦法跟姑姑說話。

 

11/6 早上10:30 進去看爸爸,爸爸感覺睡的很熟,身上插滿管子且手腳都有水腫,嘟嘟問我說:「爸什麼時候醒來?」

 

幹,林北又不是醫生

 

鼻子很酸,但不能在媽面前哭出來

 

我跟阿熊及白貂說,我想我的生日不能約了,因為老爸住院的關係

 

下午2點進去看爸,爸還是在睡。醫生說麻藥還沒退所以還在昏睡,但爸腎功能不大好,這幾天觀察如果沒辦法排尿未來可能要洗腎。看著病房大大小小的儀器,突然覺得人的生命好脆弱好不堪一擊

 

回家路上,嘟嘟說要去饒河街的慈祐宮拜拜,我們放了包包馬上出門。媽媽則奔去八德路的土地公廟幫爸收驚。

我跪下來跟觀世音菩薩說,請菩薩務必救救爸爸,讓他快點甦醒,身體快點康復起來,內心不斷呼喊,請求菩薩救救老爸請求菩薩救救老爸請求菩薩救救老爸請求菩薩救救老爸請求菩薩救救老爸請求菩薩救救老爸))))))))))))))))))))))))

 

搭計程車回家的路上,看到嘟嘟在哭

 

沒多久媽也回家了,說爸有受到驚嚇,加上煞到才會這麼嚴重,我問什麼煞這麼厲害,媽說是辦喪事那種。聽到、看到或有些人家裡有辦見到面都有算。

土地公那邊有幫爸處理了,晚上問護士能不能讓爸的衣服擺在他身邊,幸好是可以。

 

11/7 早上上班時,老闆問爸爸的狀況。我覺得我沒辦法回答問題,邊講邊掉眼淚。我跟老闆說,最近這一段時間可能每天都要請半個小時,老闆說沒關係就請吧,事情做不完就找人幫忙

晚上去看爸爸,爸爸還是沒有醒來

 

 

11/8 爸爸沒醒

 

11/9 爸爸沒醒,嘟嘟問我說:「爸會不會永遠這樣?」「照理講他該醒來了才對」

我說,這是大刀,開了十幾個小時,他這麼老了會睡這麼久也是應該的。其實我心裡也很害怕,但我是大姊,如果我害怕了,嘟嘟跟媽都會很恐懼

 

11/10 爸爸一樣沒醒。護士要我們叫叫老爸,看能不能叫醒他

 

11/11 老爸有張開眼,但一下子就閉起來了,感覺他還是很累

 

11/12 是我的生日,老爸沒有完全醒,但有張開眼就是好消息

 

11/13 老爸的眼白部分很黃,黃到像是快偏向橘色,醫生說是因為腎臟功能不好的關係,如果再不能好好排尿就可能要洗腎

 

11/14 嘟嘟問我說「老爸會不會洗腎?」

 

我說應該不會,醫生有說是因為抗凝血劑的關係,其實我內心也很怕爸洗腎,如果要洗表示他的身體很不好

 

11/15 老爸的眼睛依舊很黃,尿液也很黃(應該說是橘),幸好不用洗腎,菩薩有保佑

 

艾老咪說新莊有一家祭改的地藏庵,問我要不要去幫爸爸祭改。我想了一下晚上跟媽說,如果她不去我要去。

媽說土地公也有在幫人家祭改,她明天問。

 

11/16 媽說可以祭改,中午就幫爸爸祭改了。

這期間大姑姑跟四叔、三叔都有來看爸爸。

大姑姑每次來看爸爸時都哭,讓我覺得很煩,好不容易堅強的心情都被她影響了

 

11/17 、11/18、11/19 爸爸每天都有好轉一些,手跟腳都慢慢消腫,但腳趾頭末梢發黑,很擔心會不會要截肢.....

 

爸爸的左邊手腳活動力很差,期間嘟嘟問我:「爸嘴巴有歪一邊嗎?」

 

「靠邀阿......你都沒進去病房喔?你有看到他嘴歪一邊嗎?」 林北超想飛踢他

 

嘟嘟說:「可他是中風」

 

我說:「你白痴阿,醫生說那是血栓造成的」「那個復健慢慢會好」

 

說真的,我也擔心萬一老爸要坐輪椅怎麼辦?但我不能表現出來。媽聽到嘟嘟說的話又生氣了,這2個人在爸生病期間一直不斷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