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9.JPG

老實說這個決定做的很倉促。

同事不在的這幾個禮拜,深刻的體會到這幾個單位屎尿有多頻繁。

以前的事務不需要做到那麼細,現在自己去做去面對才發現原來這些人這麼囉嗦及煩人......

突然突然的,好厭煩這個工作....打從心裡的覺得厭煩.............這幾個星期看到別人爽爽的看電腦網拍、影片、拿起手機看東西,桌上收的乾乾淨淨...而我每天腰痛、頭痛、胃痛的要命

深刻感覺這份工作只是別人不想做的屎缺,如果再一直做這個職務,有可能以後都要包下整個中心的屎尿

再也不想做這些無聊的事情了,真的很無聊,每天的時間都被切得很碎,只要有人來就得處理

所以才跟老闆說要試著學其他單位的事,以及年底要去考研究所。至少讓老闆覺得再這份工作上我還有熱情想要轉換,也許年底考核會好一點。再來有留一條後路給自己,還有理由拒絕妖怪要我包下來的事情。

其實如果說我自私也可以,要說我害怕也可以,原本的我對未來都沒想這麼多,只想要做好每天一天到退休就好。

但這幾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情,想做到退休可能沒這麼容易,半途就想跑了....不這麼做實在不行...

但轉換跑到也沒這麼容易,除了懶惰病一直發作,體力上也有差.....

望老天保佑我的熱情可以持續到告一段落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