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雖然對我很好,但生活上還是有些小摩擦。

 

例如,有次電視開太大聲,他露出很機歪的表情說

 

「你是臭耳聾喔?」台語

 

馬的,看「我是歌星」那麼小聲誰聽的清楚?歌唱節目就是要開大聲才有臨場感啊,是不是

 

所以,就不爽的吼回去互相幹譙對方。

 

到昨天晚上

 

有隻蚊子飛來飛去左閃右閃,小胖怎麼都打不到他。

 

突然

 

小胖說:「快....他飛到你前面了.....]

 

 

我緩慢的抬起頭說「蛤???」「在哪?」

 

小胖氣急著

 

「就在你前面阿,你是「觸目」喔」(台語)

 

他一講完這個就覺得自己講錯話了,因為他知道只要稍微大聲說話,林北會立馬生氣,還偷瞄一眼看我有沒有怎樣。

 

 

但他老婆沒生氣反而整個瘋癲的大笑

 

 

「對.....你講對了」

 

 

「林北就是「觸目拓湯」才會嫁給你,我真的不會生氣」「就這一句講對了,林北......」

 

 

「真的觸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