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過雨後,看見太陽心情就晴朗了。

 

我不知道這麼做到底是對還是錯,也許走到最後還是覺得這步棋下的太險了,

 

但什麼又是幸福?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已經不知道怎樣才叫做幸福了。

 

讓家人快樂

 

讓自己快樂

 

讓別人快樂

 

總是拿不定主意

 

所以與其自己決定,還不如以後有個人可以怪罪,這麼大的事情都不敢自己承擔,就說我是膽小鬼吧!

 

 

我不敢去想未來,因為才剛開始,怕想的太幸福,老天會嫉妒我,剝奪我短暫的快樂。

 

我不敢想的太現實,因為我知道人生其實是令人難過的,太過悲觀會讓我沒有勇氣提起腳步往下走。

 

所以,我一直都用自以為的平淡心情,不敢太過起伏,太過期待或太過失望。

 

就目前為止,雖然我們偶而會吵架不開心,雖然他有些令人倒彈的事情,但他對我很好。

 

早上起來為我熱一杯茶

 

出門時給我一個抱抱

 

半夜知道我會踢被,幫我把棉被捲好

 

會煮東西給我吃

 

一些很簡單的事情,我覺得很幸福。

 

我也告訴自己,別一直覺得這是別人應該做的。因為一直想著應該,等哪天他不做了,就會若有所失.......所以我應該要時時感謝也感恩,當然最重要的也希望他一直保持下去。

 

調整自己的心態,調整自己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客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